首页 > 时政要闻 > 党政要闻

何平会见我市受表彰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高鹏凌一同会见

发布日期:2022-11-23 09:00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11月22日,市委书记何平会见我市受表彰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张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表示祝贺,号召全市广大公务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标杆,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在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创造新荣光。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一同会见。
  何平指出,此次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活动首次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全国广大公务员的亲切关怀。张海同志作为我市公务员队伍中的优秀代表,经过自身不懈努力学习,克服重重困难,为千千万万的残疾人朋友提供热情周到服务,在工作中做出了让人民满意、组织认可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忠勇信义”的巴人精神,更体现了“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川陕苏区精神和新时代巴中城市精神。希望张海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在为党为人民的事业中守初心担使命,更好激励全市广大党员担当作为。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关心好张海同志及其家庭的生活,尽力做好保障服务。同时,要不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提升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质量,促进残疾人朋友充分平等参与社会生活。
  张海表示,将珍惜荣誉、倍加努力,继续投身到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实践当中去,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为巴中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自己的力量,不断以新的业绩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这一崇高荣誉增光添彩。
  市领导赵文峤、陶斌、熊文琦及市委秘书长郑琼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