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党政要闻

巴中市积极收看“书记龙门阵”主题坝坝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20:49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5月14日,由省委组织部联合央视录制的“书记龙门阵”在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乡村频道(SCTV-9)播出。巴中市各级党组织利用电视直播、电脑网络以及巴中微信客户端等载体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观看、研讨交流,大家结合本职工作畅谈方法经验,现将部分党员干部心得体会分享如下。

巴中市恩阳区登科街道党委书记 廖晓春:通过直播方式学习李铭剑、孙超等5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谈心得不讲套话、说体会平实真挚、讲经验通俗易懂,这种“看得见的优秀”“在身边的先进”有看头、有听头,能学习、可参考,为我们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提供了非常实用的参考,让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今后,我一定要以5名书记为典范,牢固树立正确的群众观、权力观和政绩观,在服务群众上下真功、见实效。

 

巴中市恩阳区渔溪镇老干部何邵平:对于基层而言,党建引领极为重要。如何将贴心服务贯穿于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全过程中,我们更应该擦亮“渔溪跑团”这块金字招牌,更好的解决服务老百姓“最后一米”问题。

  

平昌县县融媒体职工苏怀瑾:作为媒体人,我们就要唱响社会主旋律。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中,挖掘身边典型事例,宣传好典型人和事,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凝聚正能量。

 

    南江县赶场镇党委书记岳云龙:通过观看“书记龙门阵”主题坝坝会,学习5名优秀乡镇党委书记的经验做法,使我受益匪浅、备受鼓舞。它山之石,可以攻玉。下一步,我们要用好用活“书记龙门阵”主题坝坝会电视节目这个“学习宝典”,全方位加强镇村干部提能培训,谋深做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全面加强乡镇党委建设,不断推动镇域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巴中村政学院教师赵峰:“书记龙门阵”主题坝坝会分享的都是经验之谈、传递的都是特色做法,这是基层干部教育培训的实用教材。下一步,我们要结合基层干部全员轮训相关要求,积极将“书记龙门阵”主题坝坝会电视节目融入课程,融于基层干部常态化培训全过程,不断推动基层干部掌握新方法、走出新路子、做出新业绩。

 

    南江县集州街道红塔社区党总支书记张学钊:观看了“书记龙门阵”主题坝坝会,5名书记分享的好经验好做法,使我感触很深,作为一名年轻的基层党组织书记,我要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努力工作,热情服务群众,为基层治理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