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党政要闻

科学有序推进迁建工作 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何平出席市委党校(大巴山干部学院)迁建暨省反馈办学质量初评意见整改专题会议

喻在岗主持

发布日期:2021-11-24 08:53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11月23日,市委党校(大巴山干部学院)迁建暨省反馈办学质量初评意见整改专题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校姓党,一如既往履行好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强化项目管理,科学有序推进市委党校(大巴山干部学院)迁建工作,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喻在岗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委党校(大巴山干部学院)迁建工作推进情况、省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县级党校分类改革推进情况。审议了《巴中市委党校(巴中市行政学院)办学质量初评反馈意见整改清单》《省办学质量初评反馈需市委市政府支持的工作责任分解清单》。
  何平在讲话中指出,推进市委党校(大巴山干部学院)迁建,是加强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载体,是新形势下加强党校工作和干部培训的现实需要。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有关要求,强化项目管理,有序推进市委党校(大巴山干部学院)迁建工作,确保项目按期投入使用。要持之以恒把党校工作纳入党委整体工作部署,进一步支持和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整改,按照两张清单任务,主动扛起工作责任,务实履行整改职责,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整改。要制定务实管用的措施,积极做好教育培训、科研资政、队伍建设、后勤保障等工作,推动党校办学质量持续提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