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党政要闻

何平看望市第五次党代会工作人员

向大家表示诚挚感谢和亲切问候
喻在岗一同看望

发布日期:2021-11-19 11:51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11月18日下午,市第五次党代会闭幕后,市委书记何平看望了市第五次党代会工作人员,向大家表示诚挚感谢和亲切问候。
  市委副书记喻在岗一同看望。
  “大家辛苦了!”何平一行分别与文件起草组、会务服务组、组织联络组、纪律监督组、文件简报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疫情防控组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对大家在党代会期间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诚挚感谢。
  何平说,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这次党代会开得很好,通过了一个好报告、选出了一个好班子、开出了一个好会风、展示了好服务,是一次高举旗帜、紧跟时代的大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大会,民主团结、开放包容的大会,求实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
  何平说,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广大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忘我的精神,秉承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严实作风,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了大会安全顺利召开。希望大家做好会后各项后续工作,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高工作质效和水平。立足本职岗位,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为“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陶斌、熊文琦参加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