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党政要闻

第三期“巴中干部讲习堂”开讲

何平主持 房方作专题辅导 高鹏凌李映朱冬出席

发布日期:2021-09-02 09:38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9月1日,第三期“巴中干部讲习堂”开讲,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了解互联网时代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新机遇,切实增强全市领导干部管网、治网、用网的能力本领。市委书记何平主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房方作专题辅导。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映,市政协主席朱冬出席。
  在专题辅导报告中,房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抓好两个责任制落实,建设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发挥网信工作优势,助推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网信政治课、理论课、实践课。
  何平指出,此次专题辅导报告对我们更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更加扎实有效推动网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报告精神,善于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分析解决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突出抓好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全力建设网络强市、数字巴中、智慧巴中,不断开创全市网信事业新局面。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家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市级各部门(单位)、市属学校、医院和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宣传、网信部门负责同志等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