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党政要闻

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遵循“一区两地”总体定位真正将“规划图”变成“实景图”
高鹏凌主持并讲话 李映出席

发布日期:2021-08-26 08:25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8月25日,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听取相关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组长高鹏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领导小组执行组长李映出席。

高鹏凌指出,自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组建工作启动以来,各地各部门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有条不紊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成效值得肯定。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突破发展文旅康养首位产业,遵循“一区两地”总体定位,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各项工作,真正将“规划图”变成“实景图”。要搭建好框架体制,在结构设置、体制设置、队伍建设、统筹发展等方面下功夫,按照党工委领导下的“管委会+公司”领导体制、经济区与行政区既密切联系又适度分离的管理体制,坚定不移向前推进。要推进产业策划和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抢抓政策机遇期,主动担当作为,高质量发展文旅经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聚焦发展,持续擦亮光雾山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金字招牌;充分学习借鉴全国、全省的先进理念、成熟思路以及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实际,积极做好承接落地工作,为我市事业发展所用。要加强统筹协调,市县各级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满足工作生活需要。

领导小组副组长袁闻聪、熊文琦、邱成平、何金虎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