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党政要闻

精心准备落实责任 高质量推进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9 09:09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4月8日,全市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熊文琦出席并讲话。

熊文琦指出,巴中市县乡领导班子将陆续开展换届,这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全局、事关长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政策的明白人,认真学习《党章》《组织法》《选举法》等各项法律法规及章程规定,熟练掌握换届选举的具体程序、操作步骤,学习好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要做指导的内行人,对区县、乡镇换届加强统筹指导,对市上换届加强横向协调,对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分类研究,对风险苗头及早研判化解。要做落实的责任人,既各司其职又加强沟通协商,各工作组尽快落实具体责任人,明确责任清单,建立工作周报告制度。要做纪律的带头人,严格工作纪律,按工作规章和纪律办事;严格廉政纪律,筑牢防线、坚守底线;严格保密纪律,守口如瓶,不跑风漏气,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确保圆满完成市县乡换届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