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组工故事 担当时代使命

发布日期:2021-07-01 10:16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在党的百年华诞前夕,6月30日,市委组织部举办了以“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出席并颁奖。
  比赛中,来自市委组织部机关各党支部的8名选手,结合党史学习心得与工作实际,用挚热的语言、澎湃的声音讲述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弘扬了红色、开放、创新、廉洁的优秀组工文化,充分展现了组工干部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的初心与情怀。演讲深深感染了在场观众,不时响起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演讲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大家纷纷表示,在百年风雨征程、百年辉煌岁月中,中国共产党与全国各族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书写了一个又一个中国精神。组工干部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守初心使命,锻炼过硬本领,为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