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巴中组工大讲坛”开讲

发布日期:2020-11-23 17:31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11月2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举办第四期“巴中组工大讲坛”。本次讲坛邀请巴中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级心理治疗师杨凡鑫作《轻松生活、开心工作》主题讲座。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肖飞出席并讲话。

202011231730301026.jpg

讲座中,杨凡鑫医生通过抛出问题、举出实例、灵活互动的方式,结合案例分析、现场解说及图片资料的生动展示,围绕心理健康标准、公务员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自我调适方法等方面进行生动讲解。同时,通过心理云测评帮助大家对当前心理状态进行初步评测,告知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如何自我调节,以达到良好的工作生活状态。杨凡鑫医生的讲座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贴近工作,让大家对正确认识压力、合理规划时间、科学适度放松,以及如何正确认知挫折、健康快乐地工作生活,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