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全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08 12:44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12月7日,全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喻在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喻在岗代表市委、市政府由衷感谢各位老领导为巴中改革、建设和发展作出的重要历史贡献。他说,当前巴中正处于发展最好时期,政策红利持续叠加,区位优势逐渐凸显,现代产业体系逐步构建,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工业兴市制造强市”战略、“1+3”主导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重大决策部署,积极为巴中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献智出力,通过言传身教和点拨指导,帮助年轻干部提高本领,为年轻干部当好示范者、引路人。
  喻在岗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认真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全面落实好重要情况定期通报、重大决策征求意见、重要会议特邀参加、重大节庆走访慰问等制度。各级老干部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能,持续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上下功夫,全面兑现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生活、医疗政策待遇,让老领导老同志生活安心、舒心、暖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陶剑锋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