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全市机关、公立学校、公立医院和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9-11 08:33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9月7日,我市召开机关、公立学校、公立医院和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文琦指出,近年来,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按照“一年规范夯基、两年攻坚破难、三年创新成势”工作思路,组织体系由点及面、党建工作由虚到实,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度、支撑力和人民群众认可度、美誉度不断攀升。
  熊文琦强调,要坚定组织工作的政治方向,健全建强基层党组织体系,在推动落实“党建入章”,国有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一肩挑”和党委领导(下)的校(院)长负责制、“双向交叉任职”等重点任务中体现政治忠诚和责任担当,要切实加强干部职工、人才、党务专职工作者队伍建设。要明确组织工作价值取向,强化“两眼向下”的服务意识,关注基层、关爱群众、关心企业;要找准务实有效的载体抓手,选好切入点、把握融合点、找准落脚点;要涵养纯正真心的为民情怀,树立正确的群众观、权力观、政绩观,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前往市城投公司、市农业农村局、巴中中学云屏校区、市中心医院南坝院区等地观摩基层党建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