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省关工委“2023金秋助学·圆梦行动”走进巴中

发布日期:2023-08-22 09:37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8月21日,四川省关工委“2023金秋助学·圆梦行动”启动仪式暨巴中市“金秋圆梦·慈善助学”现场捐助活动举行。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官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熊文琦,省关工委副主任唐建军,省关工委副主任杜小炎,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熊光林,省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杨顺出席。
  熊文琦在致辞说,省关工委“2023金秋助学·圆梦行动”走进巴中,是对红色巴中的深厚关爱。他感谢爱心单位、企业、组织和爱心人士的善行,希望受助学生心存梦想、立志成才,心怀感恩、传递爱心,心向阳光、昂扬向上。
  唐建军代表省关工委发言时表示,省关工委自2021年开展“金秋助学·圆梦行动”以来,已募集善款1.3亿元,资助5.5万困境家庭学生继续学业。他希望受助学生将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的动力;希望更多的爱心单位、企业、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慈善助学,让“金秋助学·圆梦行动”以其特有的意蕴奏响时代乐章。
  陈官权一行还将深入平昌县社区,调研“爱心妈妈”关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