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共话信仰担使命 传承薪火助振兴

发布日期:2023-07-13 11:36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7月12日,我市“80·90”信仰对话访谈活动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闻聪、市政协副主席黄拥军出席。
  熊文琦指出,心中有信仰,奋斗有方向,信仰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更是一个人的精神脊梁。80岁、90岁离退休干部是理想信念教育的“活教材”,“80后”、“90后”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通过以老带新、新老共促方式,必将进一步感召青年、凝聚青年,共同叩响信仰之门,高扬信仰之帆,凝聚起感恩奋进的磅礴力量。
  熊文琦强调,心中有信仰,发展有希望,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巴中成立地区30周年,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要继续发扬自身优势,帮助青年干部和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全市广大青年干部要握紧信仰的接力棒,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的新征程中大显身手、大放异彩,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