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全市选调生及引进人才座谈会召开,熊文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07-28 11:29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7月27日,全市选调生及引进人才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20余名选调生、引进人才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岗位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分享工作故事、畅谈成长体会、提出意见建议。熊文琦认真倾听与会人员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表示,通过沟通交流,看到了广大年轻干部青春年少的激情、扎根基层的成长和未来发展的希望。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对广大年轻干部寄予厚望,希望大家珍惜机遇、踔厉奋发,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干出一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
  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熊文琦深情寄语广大选调生及引进人才:端正态度,年轻干部承载着组织的希望、人民的重托,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态度,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保持进取担当的工作态度,敢于担当担责,在矛盾面前不推诿、困难面前不逃避,在磨砺摔打、加钢淬火中成长进步;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正确对待名与利、权与位,不随波逐流,更不“躺平摆烂”,守好初心,不忘来时路。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把读书学习当作一种生活态度和终身习惯,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积极培养健康兴趣爱好,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养成良好坚持习惯,培养坚韧品性,努力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