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熊文琦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02-17 17:46浏览击量:

2月16日,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支部委员会检视查摆问题情况;支部班子成员和支部党员分别作了发言,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熊文琦同志带头检视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作了讲话。他指出,组织生活会要体现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剖析检视问题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自我批评要刀刃向内,相互批评要坦诚相见,推动达到学习交流、互相提高、自我净化的目的。要把组织生活会成效体现到思想境界提升和灵魂深处触动上来,正确对待他人与自己,正确对待集体与个人,以实际行动展示组工干部良好形象,维护组织部门良好声誉。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对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反思、深入整改,持续加强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干出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