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市委组织部举行“组工心向党·聆听代表颂党恩”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职工会议,熊文琦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10-31 09:19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10月27日,市委组织部举行“组工心向党·聆听代表颂党恩”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职工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思践悟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在系统学习中凝聚奋进力量,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各类培训班次的必学内容,筹办好领导干部读书班,灵活宣传宣讲方式,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准确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使命担当,着眼服务巴中与全国全省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紧扣“三市两地一枢纽”目标任务和“1+3”产业发展定位,谋划推进组织领域各项工作。要在守正创新中书写组工篇章,持续涵养正气、朝气、锐气,做到眼中有大局、胸中有格局,不以利益关系、进退得失为出发点,真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贡献更大组工力量。
  会前,党的二十大代表蒲丽蓉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部分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