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巴中市专家人才座谈会召开,熊文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10-28 09:01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10月27日,巴中市专家人才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人才代表围绕工作生活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级相关部门对专家人才所提问题建议进行了现场答复。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立足巴中实际,提出由为我所有转向为我所用,由重引进转向引留并重,由面向党政机关转向面向重点专业、重点产业、重点企业,由招引个体逐步转向招引创新团队和领军人才的“四个转向”总体思路,着眼提升留才吸附力,大力推行优秀人才身份转变、职称评定、职级晋升、职务提拔“四个优先”,积极做好人才安居、子女入学、就医保障等生活服务。
  会议强调,专家人才务必坚守初心、少染功利。要不丢情怀,做到眼中有大局、胸中有格局;要不丢责任,扛牢建设巴中的重任;要不丢底线,绷紧纪律规矩之弦。
  会议要求,市委组织部要及时梳理专家人才意见建议,细化制定任务清单;市级部门和县(区)要具体抓好专家人才意见建议办理,让专家人才心无旁骛地服务巴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