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2022年全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巴中开班,熊文琦出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12 09:02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10月10日,2022年全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巴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四川大巴山干部学院院长熊文琦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熊文琦向来巴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区位、人文、风景、发展潜力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巴中市情。他指出,此次省委组织部举办的专题培训班,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生动实践,意义重大。巴中将用心用情全力做好东道主、当好服务员,在培训中突出党史学习教育主线,科学设置课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课,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突出老区特色,精心安排现场教学,帮助学员全方位了解川陕苏区革命历史,深刻领悟川陕苏区革命精神内涵;突出培训质效,灵活运用教学方式,推动学员实现理论水平有所提升、思想灵魂有所洗礼、党性修养有所淬炼。
  开班仪式上,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处二级调研员于跃作开班动员。全体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