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熊文琦出席市级部门跨部门交流干部集中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2-09-21 09:07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9月19日,市级部门跨部门交流干部集中谈话会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出席。
  熊文琦指出,开展市级部门中层干部跨部门交流,是着眼干部培养,打破成长“天花板”的顺势之为;是规范行权,消除廉政“风险点”的有效之策;是激励担当,激发干部“源动力”的创新之举。此次跨部门集中交流,坚持了聚焦关键、人岗相适、反复沟通的工作原则,统筹提出了23名交流人选,基本满足了接收单位、交流干部的意愿。
  熊文琦强调,跨部门交流干部要把精力交给事业、把未来交给组织,在新岗位上加压奋进、拼闯争干,做到归零心态再出发,积极乐观面对新环境、新岗位;务实争先有作为,树牢开放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挺纪在前树形象,保持头脑清醒、干事清正、关系清爽。接收党委(党组)要做到大胆使用,坚决杜绝“左右为难不愿用”“将信将疑不敢用”“求全责备不会用”三种不良心态;做好跟踪培养,落实好“双导师”机制,保持交流干部岗位相对稳定,加强平时考核;要切实严管厚爱,加强思想教育、强化监督约束、加强激励保障,积极为交流干部成长进步搭台子、铺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