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2022年巴中市青少年夏令营开营,熊文琦致辞

发布日期:2022-07-13 14:50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7月12日,“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2022年巴中市青少年夏令营主营暨巴州区分营开营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致辞并宣布夏令营开营。
  熊文琦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市奋力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巴中市关工委成立20周年之际,市、区关工委联合开展“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青少年夏令营活动,意义十分重大,这将是一场薪火相传的“红色之旅”、一次老少同声的“关爱之行”、一条强筋健骨的“历练之路”,也是各级各部门关心下一代成长的重要之举。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参加各项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磨练顽强意志、塑造良好品格、培养奋斗精神,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和立志建设巴中的时代新人。希望各级各部门扎实做好夏令营活动各项保障支持工作,关心夏令营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确保活动开展安全有序。希望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夏令营活动、关爱青少年成长、关心青少年工作,携手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