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江北街道佛江社区创文工作推进会,熊文琦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07-08 08:57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7月7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江北街道佛江社区创文工作推进会,总结盘点前一阶段工作,对下一步创文迎检工作进行“战前”动员部署,务实推动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思想再警醒。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决策部署的大事,是提升城市品质、关系群众福祉的民心工程,要凝聚各方力量,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主动履责、对标补短、加强协调,充分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责任再落实。压实市委组织部的牵头责任、包保单位的包保责任、街道社区、居民的主体责任,对督导反馈问题梳理汇总形成清单,通过双向沟通明确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确保定期交账。措施再具体。把握好方法尺度,切实做好全覆盖入户宣传,按照部门职责抓好垃圾乱扔、车辆乱放等乱象整治,常态化开展文明劝导,严格执纪执法,结合创文要求和群众需求完善各项功能设施,加强通报问责倒逼创文职责落实,不断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切实以创文实效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市文明办主要负责同志到会指导。辖区包保单位、有关职能部门、街道社区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社区物业公司代表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