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传递党的温暖 凝聚道路货运行业高质量发展合力

发布日期:2022-07-04 09:18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7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先后前往巴州区盘兴物流园区、巴中鑫运客货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等地,调研深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走访慰问党员货车司机。
  在走访慰问中,熊文琦与党员货车司机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熊文琦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货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的指示要求,以试点工作为契机,建立健全市县两级交通运输行业党委、道路货运(平台)企业党组织、流动党员党支部,切实把党的组织、党的工作覆盖到新兴领域。要做实做细关心关爱,在物流园区、公路服务区、货物集散中心等货车司机聚集区,统筹整合资源建设运营好“司机之家”,让货车司机可感可及,潜移默化把党的关怀、党的温暖传递到新就业群体。要抓细抓实道路货运行业党建工作,切实发挥货运企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党员教育工作,提高党员的思想意识,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共同努力推动道路货运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