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熊文琦看望市关工委执行主任熊光林等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2-06-28 11:58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6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熊文琦看望市关工委执行主任熊光林等老同志,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熊文琦听取了市关工委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老同志意见建议,并向老同志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组织系统重点工作。他指出,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各级关工委和广大老同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常态长效。广大老同志心系巴中未来,呕心沥血,工作态度认真、作风务实,值得敬佩和学习。
  熊文琦强调,市关工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动作为、加强宣传,将指示精神和会议精神传达到更多老干部和广大青少年。要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庆祝市关工委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要抓好队伍建设,本着对未来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加强县(区)、乡镇(街道)关工委班子和队伍建设,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全市组织系统要服务好、支持好、保障好关工委工作,以助推《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实施方案》为抓手,齐心协力推动新时代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