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熊文琦到挂联帮扶重点企业巴中海螺水泥有限公司调研

靠前服务全力帮扶 确保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日期:2022-05-12 09:28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5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到挂联帮扶重点企业巴中海螺水泥有限公司调研。
  熊文琦深入企业熟料生产线中控室、党建活动阵地、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展陈室调研企业党建、安全生产,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他指出,要全力支持、尽力争取,合法合规、量力而行,在法律法规范围内给予最大支持,确保企业健康发展。同时,企业坚定信心、专注发展,进一步做好长远发展规划,持续强化技术、工艺、管理等创新,加快推动绿色发展,注重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推进产业多元发展,不断催生新业态,把企业做强做大做优,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动力添活力。
  熊文琦强调,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稳企业抓项目就是促发展抓未来。各级各部门要把市委市政府对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作出的系列部署落到实处,加大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力度,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服务企业,主动靠前服务、全力帮扶指导,推动企业达产满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