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熊文琦出席市委党校(大巴山干部学院)迁建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09:19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4月20日,市委党校(大巴山干部学院)迁建项目推进会在恩阳召开,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研究解决相关具体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大巴山干部学院院长熊文琦出席。
  熊文琦在察看项目现场、座谈听取各项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项目推进有序、管理规范科学、安全管控严格,有力地保证了工程进度。他要求,接下来严把时间节点,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坚持改变不改期、换人不换责,全力加快项目进度。加强资金筹措,按照确定的资金筹措渠道和任务,按计划拨付项目资金。科学设计变更,注重实用性和功能性,提前谋划设计,依法依规推进。加强向上争取,各责任单位要集中精力、组建专班、落实专人,紧盯具体事项加强向上汇报,争取更多支持。强化协作配合,牵头部门主动作为,协同各相关部门做好工作;配合单位要落实好各自责任,步调一致加快推进。加强督查考核,以严格考核倒逼责任落实到位,确保项目按时建成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