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提升政治素养 强化大局意识
不断增强班子能力和水平

发布日期:2022-01-20 19:59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1月1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深入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出席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部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部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熊文琦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态度鲜明,开展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可行,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熊文琦强调,一年来,部领导班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讲政治、守规矩更加自觉,善创新、敢破难更加自觉,重实际、抓落实更加自觉,讲公道、扬正气更加自觉。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不忘初心、对标补短、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强化大局意识,提升为民情怀,发挥好率带作用和团队影响力,高标准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奋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