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对标对表抓实细节确保创文取得更大实效

发布日期:2021-12-09 08:49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12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率队督导巴州区江北街道佛江社区创文工作。
  熊文琦一行先后前往兴合阳光酒店、尚品国际超市、兴合实验学校、凯悦名城还房、佛江社区居委会、江北大道吴家大院段、佛江路农村客运临时配载点等地,实地察看环境卫生、车辆停放、飞线整治等情况。熊文琦要求,进一步落实创文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对标对表测评体系和内容,落实专人全覆盖抓实细节,确保创文工作取得更大实效。扎实开展墙体、地面污渍清洗、店招店牌改造,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持续减存量、遏增量,营造清爽干净的环境。积极开展入户宣传工作,使创文要求、政府规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时代巴中城市精神等内容入脑入心,进一步提高市民的知晓度和满意度,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坚持把刚性要求和规范执法相结合,倒逼创文责任和措施落地见效,同时把好经验和做法转化为常态机制保持下去。创新探索参与机制、约束机制、激励机制,发挥群众创建主体作用,形成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