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加快推进问题整改确保创文工作首战首胜

发布日期:2021-08-27 09:02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8月26日,巴州区江北街道佛江社区创文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出席并讲话。
  熊文琦指出,要对标测评体系,把准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推进,确保创文工作首战首胜。要强化工作举措,既要抓点上工作推进,更要抓面上工作落实,按照责任分工,聚焦自查清单,及时整改到位,确保按期达标不扣分。要落实好常态化问题收集、阶段式真督真导、不定期集中会商、靶向式逗硬通报“四大运行机制”,紧盯个性问题、共性问题、薄弱环节、空白地带,点面结合,靶向施策,打牢基础。要强化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干部率先垂范走访入户,动员社区群众全员参与创建,让广大群众真正认识了解创文、真正改变习惯风气、真正理解支持执法。要坚持执法倒逼和人性化引导相结合、疏堵相结合、治标和治本相结合,着力形成有力有效创建机制、精细化管理机制。要筑牢横向责任、纵向责任、主体责任“三大体系”,密切配合、把好尺度,以过硬的举措、突出的成效向组织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通报了佛江社区创文工作推进情况,各有关职能部门和包保单位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