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找差距补短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08-05 08:48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8月4日,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作了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找差距补短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把“以人民为中心”贯穿组织工作全过程,积极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具体行动中去。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扎实做好市县乡换届等重点工作,为巴中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更多组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