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真心实意为优秀人才搭建更多平台

发布日期:2021-07-23 16:27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7月22日,“智汇巴中·才领未来”青年人才卡颁发仪式暨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出席。
  活动中,举行了为青年人才卡服务商家授牌、为青年人才代表发放人才卡仪式,部分青年人才代表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为深入实施“百千万引才工程”,广泛汇聚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所需人才,给广大青年人才提供便利的生活服务,市高端人才服务中心、市人才协会联合为全市优秀青年人才定制了专属尊享服务卡——青年人才卡。本次将青年人才卡由塑胶卡片升级为中国工商银行统一制定的银行卡,服务事项在原先购房、购车、婚庆、健身、娱乐等基础上,新增购房商贷利率优惠等金融服务,塑胶青年人才卡将于7月31日失效。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用待遇留人、事业留人、感情留人。此次发卡仪式暨交友联谊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心系广大青年人才,拴心留人、以情感人的具体举措,也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了展示风采、收获友情、拥抱爱情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