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巴中市2021届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见面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6 09:14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巴中市2021届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见面会现场

7月15日,巴中市2021届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见面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出席并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讲话

熊文琦在讲话中寄语本届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要处理好理想与现实、知识与能力、诱惑与坚守“三种关系”,赤胆忠心,提振信心,善作善为,在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中展示新时代选调生风采。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勤学笃学,记住誓言、遵守诺言,扎根巴中、服务巴中,始终与市委、与巴中人民同心同向。要自律自尊,行稳致远,勇挑重担,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积极贡献力量。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放心给岗位”,给其人岗相适的岗位,确保人尽其才;要“放手压担子”,以包容的心态,适时给其压重担;要“放权给职责”,开展指导帮带,让其有职有责开展工作。组织部门要做好跟踪管理,开展好专题培训,坚持多接触、多交流,常态化了解情况,真正把选调生培养管理摆在突出位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与选调生亲切交谈

今年,我市招录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25名,其中博士2名、硕士20名、学士3名,是近年来招录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落地人数最多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