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全市组织工作半年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06 09:41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7月2日,全市组织工作半年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文琦指出,半年来,全市组织系统工作方式有了新变化,重点任务有了新进展,制度建设有了新探索。希望既看到成绩又正视不足,着力解决有起色缺成色、有想法缺办法、有声音缺声势等问题,努力推动组织工作实现系统性重塑、创新性破局、规范化管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有序推进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工作,严把政策关、程序关、风险关、纪律关。要加快重塑干部教育培训格局,抓实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改革,加快构建集群式阵地体系、差异化培训体系和全要素保障体系。要持续提升公务员管理工作质量,做到招考招录严、遴选调任准、职级晋升慎、考核评价实。要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统筹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要大力实施“百千万引才工程”,不断优化人才政策供给,加快建设人才科创飞地,千方百计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