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发布日期:2021-05-21 08:36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5月20日,巴中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召开,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人才工作相关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主持。
  会议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人才资源。当前,我市人才资源还存在短板和不足,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再接再厉抓好人才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要抓住重点,推进人才工作取得新成效。围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职业经理人等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围绕灵活引进方式、不拘一格用人才、注重培养规律三个关键环节,做好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持续优化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搭建好人才服务平台,培育高层次人才聚集载体平台,深化市校(院、企)战略合作,积极申报各类人才工程,充分发挥各类人才平台作用;创新人才工作机制,建立科学的评价机制,抓实灵活的用人机制,完善公平的激励机制;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敢于创新人才政策,统筹优化投入政策,切实兑现政策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