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凝心聚力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9 09:28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5月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到经开区调研城市规划、道地药材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参加调研。

熊文琦一行先后来到巴中规划馆、四川国药天江药业有限公司、汉巴南铁路巴中东站、巴中市体育中心等地,看展板、听介绍,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展馆展陈、公司发展、项目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根据省委、市委的总体布局与发展思路,结合巴中各领域发展成就,及时更新完善规划馆相关资料,确保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严谨性,把规划馆打造成为巴中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展示全市建设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要立足资源优势,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做大做强道地药材产业,着力打造加工、销售全产业链,不断加大科研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强化要素保障,紧盯项目计划,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加快推进汉巴南铁路巴中东站建设。尽快完善市体育中心配套设施建设,扎实做好秦巴农洽会前期筹备工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