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加强基层治理 接续推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05-18 08:46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前往南江县,就城乡基层治理、集体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熊文琦一行先后前往赤溪镇西厢村、公山镇卫星村易地扶贫搬迁聚居点等地,就以农促旅、聚居点基层党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要以党建为抓手,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县、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抢抓机遇,积极招引业主、优化营商环境、丰富旅游业态,盘活农村闲置资源,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建立和完善农企利益联结机制,激发富民长效动能。要以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为抓手,深入推进聚居点治理,着力解决群众的忧心事;加强宣传引导,破陋易新,弘扬社会新风尚;不断健全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搭建基层治理服务管理平台,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不断推动城乡基层治理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