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凝共识明任务抓落实 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

王善平主持召开巴中市委党校(大巴山干部学院)迁建2021年第二次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2 09:59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4月20日,市委副书记王善平主持召开巴中市委党校(大巴山干部学院)迁建2021年第二次推进会议,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研究急需解决的具体问题。

王善平指出,推进市委党校(大巴山干部学院)迁建,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红色文化传承的现实需要,是深度挖掘利用红色资源、打造红色名片、扩大对外影响的现实需要,是新形势下加强党校工作和干部培训的现实需要,省委省政府对此非常关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大家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高水平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利用好、宣传好、传承好红色资源。

王善平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建设任务,优化项目设计,完善好项目功能区设置和空间布局。要进一步明确筹资渠道和任务,按照确定的出资规模、筹资渠道、责任主体和分节点到位时间,形成资金到位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定时通报资金到位情况。相关部门和区县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供地和配套优惠政策,按照相关法律程序保障项目建设用地。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按照任务清单倒排工期,加强督导和目标绩效考核,以问责倒逼工作落实。要提前谋划、着眼长远,认真研究项目建设中的重大问题和项目建成后的运行机制,确保项目建设有序、运行顺畅。

市领导熊文琦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