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5 08:51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4月14日,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主任熊文琦主持并讲话。
    熊文琦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聚焦新发展阶段群众对生产生活服务需求的新变化,不断完善和创新治理方式和手段,以新作为、新担当开创全市城乡基层治理新篇章。要主抓重点任务,紧扣省市委全会、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省市专题会议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分门别类建台账、一项一项抓落实。要破解难题,突出抓好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后续治理、城乡结合部新型社区治理、城市老旧小区治理以及两项改革后产生的问题化解。要压实责任,做到清单式管理,各地各部门要落实落细工作任务,按时验靶交账;联动式配合,注重纵横协调,实现运转有序、落实有力;过程式管控,加强调查研究、督促指导,确保工作不偏向;节点式交账,半年一交账、一年一评估,以绩效考核倒逼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全市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