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31 08:55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3月30日,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组织和老干部工作,安排2021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组织系统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无畏艰辛、迎难而上,发挥组织优势迎大战应大考,紧扣中心大局选干部配班子,坚持重心下移抓基层打基础,突出拴心留人育优才聚贤能,有力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奏响了迎难奋进的“最强音”。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集中换届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要下好因时而谋的“先手棋”,围绕市委“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做到站位更高、观念更新、方法更实、效果更好。落实今年重点任务,要把牢争先晋位的“主基调”,突出凝心聚力抓实政治教育,突出德才兼备锻造过硬队伍,突出严密高效建强组织体系,突出开放创新夯实人才支撑。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打造能征善战的“攻坚队”,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最突出的品质,把坚持原则重公道作为最鲜明的特质,把精益求精创一流作为最重要的气质,把谦逊亲和守规矩作为最可贵的素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锐意进取,攻坚破难,奋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出席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