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调研市人才协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5 15:45文章来源:巴中市人才协会浏览击量:

2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深入市人才协会调研。

熊文琦详细了解了市人才协会的组织架构、会员组成、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对市人才协会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提出要求。



熊文琦对市人才协会成立以来举办的各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人才协会举办的抗疫捐款、青年人才交流联谊、文体比赛、“人才五进”等活动起到了服务人才、服务社会的作用。“青年人才卡”为人才提供购房、购车、婚庆、健身、餐饮、购物等一站式服务,给青年人才在巴工作生活提供了便利。



熊文琦要求,市人才协会要发挥独特优势,引导广大人才凝智聚力服务发展。一要坚持正确方向,要围绕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协会“人才之家”“成长平台”“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凝聚各类人才;二要优化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青年人才卡”服务内容,多举办学术研讨、人才沙龙、交友联谊等活动,积极营造我市尊重人才、关心人才、支持人才的良好氛围;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加强人才协会思想、组织和制度建设,确保人才协会高效运转,努力把人才协会打造成为人才和谐温暖的家园、学习提高的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