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长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9 16:13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2021年2月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文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肖飞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罗玲到会指导点评。

会上,办公室、干部培训科、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办秘书科、市公务员局等4名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作述责述廉报告,并接受分管领导的点评,对现场与会同志的质询进行了答辩。其他科室负责人进行书面述责述廉。会议对述责述廉对象开展了民主测评。

熊文琦要求,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述责述廉工作,充分认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既要担当尽责,又要廉洁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氛围。同时重申了春节廉洁纪律规定。

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驻部纪检监察组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