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工作

四川省巴中市2023年赴知名高校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事业单位岗位第六批考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4-02-07 16:56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根据《四川省巴中市2023年赴知名高校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精神,现将四川省巴中市2023年赴知名高校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事业单位岗位第六批考察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第六批递补体检合格的考生何耀,报考南江县综合类岗位BSZ233307(编制在南江县旅游信息中心,工作在四川南江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二、考察安排

考察工作参照中组部《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中组发〔2021〕11号)要求,由市委组织部委托南江县委组织部组织实施,操作流程及其他注意事项按照《四川省巴中市2023年赴知名高校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事业单位岗位首批考察公告》《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3年赴知名高校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首批考察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执行,本批次考察工作于2月29日前结束。

请考察对象保持手机畅通,手机号码有变动的,应及时与报考岗位所在单位及南江县委组织部取得联系(咨询电话:0827-8855077);其他未尽事宜,请考生关注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后续发布的公告。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24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