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工作

升格后的首届“巴山优才培育计划”拟入选对象公示

发布日期:2023-02-24 16:53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为加快培养造就一支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的高层次人才队伍,提升本土人才队伍核心竞争力,激发各类优秀人才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巴中篇章,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部门初评、专家评审等程序,确定巴山牧业创新团队等5个团队和李勇等62名同志为升格后的首届“巴山优才培育计划”拟入选对象(见附件),现进行公示。

如对拟入选对象有异议,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3年2月27日至2023年3月3日),实名向市委组织部人才科或干部监督科(举报中心)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异议材料上应签署真实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反映情况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匿名或逾期提出的,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西段185号市政中心11楼。联系电话:0827-12380、5286056,5267534(传真)

附件:升格后的首届“巴山优才培育计划”拟入选对象名单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23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