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工作

四川省巴中市2022年赴知名高校引才补充公告(一)

发布日期:2022-11-10 19:07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受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四川省巴中市2022年赴知名高校引才公告》(以下简称《引才公告》)原定于2022年11月14日-21日在成都举行的宣讲推介和笔试面试已无法按期举行,现就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关于集中宣讲推介和考试考核

现场宣讲推介活动时间、地点和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待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后另行公告,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巴中党建网发布的后续公告。

二、关于事业单位引才报名及缴费

成都综合专场和重庆综合专场报名及缴费合并进行,报名时间均为2022年11月10日9时至2022年12月1日9时。缴费截止时间均为2022年12月2日9时。

三、关于事业单位引才开考比例

事业单位引才不再分成都综合专场、重庆综合专场设定岗位开考比例。同一岗位缴费人数与计划引进人数的比例达到或超过3:1的,该岗位计划引进数即为开考名额。同一岗位缴费人数与计划引进人数的比例未达到3:1的,如有A、B类实际缴费人员报考的,开考名额为A、B类缴费人数与其他类别缴费人数按3:1同比例折算数之和,但不高于该岗位计划引进数;如无A、B类资格初审合格人员报考的,按3:1同比例调减开考名额。调减或取消岗位情况将在巴中党建网向社会公布,请报考考生及时查询。

因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岗位的已缴费报考考生,由报名网站向其退费。

四、关于其他注意事项

(一)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为本次引进人才工作指定网站,所有引进人才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因考生个人不及时查看相关公告造成不良后果的由考生自行负责。

(二)请考生注意关注成都、重庆、巴中等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在考试考核前连续三天进行核酸检测。

(三)《引才公告》与本公告若有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其他未尽事宜由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