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工作

巴中市2022年引进人才岗前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0-25 16:40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金秋十月,巴中市2022年引进人才岗前培训班在市委党校顺利举办。本次培训为期5天,来自市本级及巴州区、恩阳区的230名引进人才参加培训,整个培训亮点纷呈。

坚持政治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以党性教育为主线,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等专题讲座,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和市内行家开展专题辅导,全方面、多角度提升引进人才政治素养。

学员们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负党和国家对新时代青年人才的嘱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忠诚本色。充分运用巴中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带领学员走进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和川陕苏区纪念馆,通过“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上微党课”等方式,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铸造忠诚品格。

学员们表示,通过瞻仰革命先烈、聆听革命故事,深刻感悟到红军精神永放光芒,大家的灵魂得到净化,思想得到升华,回去后将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严格学员管理,做好服务保障。市委组织部强化调度、监督,市委党校2位班主任全程跟班,每天对学员进行体温测量和考勤登记,做好疫情防控,坚持课前点名、屏蔽通讯工具,加强课堂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在10月21日下午举行的培训班座谈会上,学员们结合亲身经历和学习感悟,就如何更好引进、培育、使用人才踊跃发言,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对学员关切的问题逐一进行政策解读,帮助学员明晰方向、增添动力、坚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