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工作

我市开展“人才五进”之进园区暨进医院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30 08:57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11月27日,“人才五进”之进园区暨进医院活动在巴州区曾口镇成功举办。
  活动期间,市人才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党员干部,面对面向曾口镇、村基层干部宣讲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在巴州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通过问卷调查、现场交流等方式,结合实际宣传了热点政策,就产业园现状进行会商研讨,进一步搭建人才与园区对接交流平台。在曾口镇社区小广场上,巴中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官兵为居民现场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日常用火误区以及逃生自救方法,提高广大居民防火意识。在“送医下乡”活动现场,来自市中心医院的10多名专科医生,为群众查症状、测血压、开处方,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同时,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有关疫苗接种、卫生保健、科学用药等方面的宣传资料。
  自今年推进“人才五进”活动以来,我市各行各业的专家人才积极走进乡村(社区)、企业、园区、学校和医院,充分发挥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支撑作用,取得了明显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