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工作

巴中市2021年公开引进人才市本级见面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11 15:10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8月9日,巴中市2021年公开引进人才市本级见面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罗上莒出席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委政研室等13家接收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26名新引进人才参加会议。

见面会深情寄语新引进人才要在新岗位上找准新定位、做出新努力、干出新业绩。勉励大家要从头做起,从头开始学习、迅速转变角色、尽快熟悉工作;要从严做起,甘当小学生,从严遵守接收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要从实做起,脚踏实地干事,以实际工作成效彰显个人的才能才华;要从细做起,做好每件小事,在细微的日常中积累个人成长经验;要从廉做起,把好个人廉洁关,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要求各用人单位高度重视人才、精心培养人才、科学使用人才,要最大限度发挥引进人才的专业特长和专业优势,用其所长、补其所短,同时加大对引进人才的关怀力度,让他们更加用心用情用力投身岗位再立新功。

    26名公开引进人才纷纷表示,将心怀桑梓反哺家乡,在新的岗位开启新征程,尽快融入新单位新环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虚心学习,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严守纪律底线,不断历练和成长,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巴中“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