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工作

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公开引进文艺人才考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08 18:23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根据《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公开引进文艺人才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现将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公开引进文艺人才考察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按《公告》规定,经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笔试等程序且体检合格的15名考生作为引进文艺人才考察对象(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考察安排

引进人才考察工作,参照《巴中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考察试行办法》(巴市组通〔2012〕18号)的要求,由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共同组织实施。主要对考察对象档案进一步核实,对其资格条件以及有关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进行进一步审查,对其现实表现进行综合了解(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专业水平、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各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对引进人才的考察工作须于2021年7月25日前完成。

三、注意事项

1.请入围考察人员保持手机畅通,手机号码有变动的,应及时与巴中市委宣传部取得联系。

2.用人单位要对考察对象档案存放地址进行登记,以便组织调档。

3.考察结束后,由用人单位组织填写《巴中市事业单位公开引进人才审批表》或《巴中市事业单位公开引进人才工作调动审批表》(符合调动手续的人员填写)等资料,连同考察材料一并报送。经统一公示后,办理聘用手续。

其他未尽事宜可咨询巴中市委宣传部,咨询电话0827-5281575。

附件:考察公告名单.xlsx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巴中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