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工作

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公开引进人才递补体检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21 18:10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根据《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公开引进人才公告》精神,现将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公开引进人才递补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体检对象

因首轮体检考生自动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的岗位,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的递补人员(详情见附件)。

二、递补体检时间

2021年6月22日-2021年7月2日。

三、注意事项

递补体检公告发布后,由各县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及时通知递补考生本人体检等有关事宜。请递补体检考生保持手机畅通,手机号码有变动的,应及时与报考岗位所在单位及县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取得联系。

未尽事宜另行公告,请所有考生密切关注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相关公告。凡未按规定要求参加递补体检等相关事宜的,均作自动放弃处理。

附件: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公开引进人才递补体检人选名单.pdf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巴中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