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工作

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公开引进人才卫生类岗位体检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10 18:27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根据《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公开引进人才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现就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公开引进人才卫生类岗位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按《公告》的规定,经考试和考核,并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每个职位计划引进人数1:1的比例,共确定14名考生入围体检(详见附件)。未入围体检的考生(含开考名额范围内未形成竞争态势岗位,面试成绩未高于所在面试考点形成竞争态势岗位进入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成绩的考生。最低面试成绩分数计算方法见《公告》第六条第一款)不再另行通知。

二、体检安排

(一)体检时间:2021年6月11日(星期五)

(二)签到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的考生于2021年6月11日(星期五)7:30前到巴中市委组织部(巴中市巴州区白云台市政中心11楼19号会议室)签到,统一前往指定地点进行体检

(三)体检项目及标准:本次体检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公告发布后至本次招考实施体检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的,按照新规定执行),在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指定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初次体检不合格的,经本人申请,可在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指定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复查一次,复查申请应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之日起1日内提出。

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场复检。

(四)体检费用: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的考生自行承担,集中前请每人准备体检费600元,体检费用视医院体检项目和收费标准多退少补。补充检查和复查费用据实另计。

(五)体检结果递补:待首轮体检全部结束后,由招录机关适时发布体检结果公告,对需要补检、复查、不合格及递补人员体检等将通过公告形式告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网站发布的公告信息。

三、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面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和2寸免冠正面彩照1张(与笔试、面试时准考证上照片同底版)。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尽量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勿用早餐和饮水,保持空腹

3.考生须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未按要求完成所有体检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对弄虚作假隐瞒可能影响录用疾病的不予录用或取消录用。

4.在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须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不得单独活动,不得擅离指定地点,不得与外界无关人员接触。所携带通讯工具须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对违反上述规定的,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并取消体检资格。

5.参加体检的考生凡未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签到集中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处理;对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的,视为作弊处理取消体检资格。

6.因考生自动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等原因而出现的缺额,在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1次。

7.体检结束后,参加体检的考生务必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相关公告,以保证需要进一步检查时能及时联系。报名时填写联系电话有误或有变动的,请在体检结束离开前与工作人员联系变更。


附件: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公开引进人才卫生类岗位体检人选名单.pdf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巴中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