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民工党建

省委组织部莅巴调研农民工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1 14:46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3月27日至28日,省委党建办副主任程文茂率队来我市调研农民工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主持座谈会。

程文茂对我市农民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做好农民工党建工作,对农村干部结构改善、乡村振兴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家要高度重视、再接再厉,继续做深做实农民工党建工作。做好农民工党建工作,责任在县区、落实靠乡镇,要聚焦乡村振兴和农村干部班子建设需要,把握规律、紧盯农民工重点人物和农民工中的“领头羊”,整合资源、做好激活文章。

张鹏飞对程文茂一行来巴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要在深学细悟中增强职责使命,在对标落实中彰显方法智慧,在明细工作重点中体现为民情怀,坚持创新创造中推出特色品牌,真正把农民工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推动全市农民工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